close

 

周二莫名其妙的喉嚨開始 " 束"起來~~~ 我就知道扁桃腺開始發炎了

PS: 我還是很認份的先去看醫生!! 預防勝於治療咩

 

周三還是持續的喉嚨 " 束"起來~~ 我的甜美聲音開始變成鴨子叫

PS:雖然醫生開的藥好像不怎有用~~ 但我還是乖乖的照三餐服用!

 

今天到公司上班沒多久!! 突然發現病情無預警的加重~~

連聲音竟然變得低沉不已! 沒多久開始狂咳嗽+流鼻水+ 眼睛也開始痛了起來!

我知道~ 這是真的感冒了!!

中午~ 只好先行請假回家~ 還衝去診所挨了一針!!

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痛阿!   

挨了針後~還回家昏睡了一個下午!!

希望明天可以變回活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