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了好幾年  每年都說要去學游泳  總算在今年踏出了這一步

 

Survey 很多家游泳訓練的資訊~ 找到了" 小海豚游泳訓練營" http://www.swimming.idv.tw/news.htm

 

裡面的師資 看起來經驗頗豐富 , 在網路上也頗有口碑~~ 

 

打了電話確認相關事宜! 一再強調 貝蒂是各超超超怕水的熟女....  希望能上保證學會的游泳班...

 

而教練也敢保證一定學到會~ 就讓貝蒂放心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勇敢的報了貴貴的一對一保證班~~ 

 

就是逼自己今年一定要學會游泳  (其實是為了九月的旅行啦... )

 

ㄟ..... 就當作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Aug.13 , 約了教練在"榮富國小游泳池" 開始上課http://swim.lfes.tpc.edu.tw/

 

 

左等右等等不到我的陳教練 , 卻看到一各年輕小伙子問我 是不是康小姐~~~

 

哇哈哈!! 這各教練竟是個小伙子 可是聲音聽起來卻像歐吉桑 捏....  

 

進入游泳池, 換裝好~ 做了一下熱身運動.. 就準備下水去囉~~

 

哇~~ 好幾年沒有去泳池了!!  剛下水 還是有點給他怕怕耶!!!

 

一開始教練先看看我怕水的程度 我的頭進水裡不到兩秒便馬上抬頭!! 深怕會嗆到 鼻子浸水

 

教練 開始一步一步 鬆懈我的心房!!並有耐心低指導該如何憋氣  

 

是很有耐心  總是會鼓勵我 該怎麼做  該怎麼練習

 

練習了幾次~ 似乎不那麼怕水了!! 讓我從本來只能憋氣兩秒鐘  已經可以進步到可以憋氣20耶~

 

今天的一個半小時中學到了不少東西捏!!

 

水中憋氣 ..韻律呼吸(水中吐氣) 以及水中站立  都可以小小的摸到訣竅

 

最可貴的是 第一堂課下來  可是完全沒被水嗆到沒喝到水喔...

 

真是給有愛心的教練拍拍手!!!!!!!  

 

回家還是得三不五時小練一下~ 努力克服 怕水的恐懼!! 

 

加油囉~ 

 

希望能從一下水就會害怕鬼叫的"水中叫娃" 早日變成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水中嬌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