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開始,我的生活嚴重被打亂~~ 以為客戶下週要來本週會很忙,卻好像沒有!!  

BUT BUT卻有太多臨時的事一天接著一天發生!!

 周四(1/4)=> 狠臨時的約了同事去看電影,大吃了KFC ㄧ頓

 周五(1/5)=> 又臨時收到一筆聚餐津貼,一夥人殺去板橋吃燒烤~ 呼~~又吃到飽到不行

 周六(1/6)=> 再臨時約了一攤同學聚餐,原本有六人,結果只有小貓三隻!! 吃了一頓義大利麵套餐~ 

                          哇~~ 又是一個飽到不行! 撐到半夜三點才睡覺

 周日(1/7) =>應該沒有意外的吧!!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又被約去吃了之前很流行的"白甘蔗"火鍋

                    =>不僅吃不太飽,肉片薄的跟紙片ㄧ樣,兩人共鍋還花了我380大洋!! 

周一(1/8)  => 應該沒有意外了吧~ 

                     => 誰知,我家老爺晚上10點臨時興起,要去吃麻辣鍋! 哈哈哈~ 還好公休沒開!! 

                           但不死心的老爺~  往" 麗媽香香鍋" 邁進,兩人硬是又吃了一堆東西才回家!!

周二(1/9) => 今晚老爺已經預訂等他下課後決定要去吃麻辣鍋~ 是沒吃到不死心喔!! 

                             又殺去"詹記" 麻辣鍋狠狠吃了一頓!!

 

連著六天狂吃大餐,還好體重只有增加一點點( 0.5kg) ,我可不想豬年到,我變成豬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