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擷取於網路>

 
        總算在百忙之中抽空,並且找了兩各同事陪我去看了"傷城"這部電影,
自從我們家金城武演了"如果愛" 看了他精湛的演技之後,此後他所演的片我都會熱情彭場~~
金城武阿~ 只能說" 帥 帥 帥 帥 帥 ....."
 
 
      《傷城》之所以名為《傷城》,是因為這是一部以人性的傷心、受傷為主題的警匪動作片,是一個在“傷心之城”內所發生的故事。
【故事大綱】 劉正熙與丘建邦,在這座城市裡傷透心的兩個人,用他們各自的方式尋求救贖。
關於故事的最初構想,劉偉強表示,「傷城」其實就是一個到處都是傷心故事的城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這些受傷的人又各自在這個城市中自我修復。
另一名導演麥兆輝則說:「這不是在說一個人怎麼去傷心,而是一個受了傷的人怎麼從自己心裡傷痕走出來。」 
 
      整部片劇情非常緊湊,看完後,心中有很大的悸動!!   要用"愛" 或是 "仇恨" 去面對你的傷心,我的感覺是"唯有真正的放下才能找到自己的快樂" ,你不放下,你的心並沒有得到真正的解脫~~
 
 
      梁朝偉接受專訪時說了一段這樣的話"我們常有很多傷害和輸掉的東西,但我覺得是你應該怎樣去看待那件事?其實我們可以勇敢一點、樂觀一點去面對自己的“傷口”。   這點我想很多人都做不到,包括我自己.... 只能在漩渦裡打轉....  要如何勇敢一點、樂觀一點去面對自己的“傷口"的課題,是需要努力去學習的~~ 
 
 
  人生苦短~ 如何讓自己活的快樂、開心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