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陸出差好多次了,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大陸的風花雪月場所  ,或許我都是跟一群RD在一起工作,那些男生也必須維持自己形象的問題,縱使有機會也應該都是偷偷自己去不敢讓我知道~~   

真討厭哩~~我已經放話很久囉,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如果男生必須"逢場作戲" ,我一定一定會守住秘密地~~

    昨天晚上,有個電子廠商請吃飯,想當然兒也是只有我一個女生,喔~~ 錯了! 廠商是女的 , 所以共有三個女生+4個男生,吃飽飯後,廠商提議去唱歌,某個RD就跟我說是去粉味的喔~~~ 總算可以圓你的夢了吧!!     哈哈哈! 真是太興奮了!!!

   到了KTV 裡面的裝潢盡是富麗堂皇, 我們點沒幾首歌,就有個媽媽桑就帶了一票的小姐進來,大家排排站 等你來挑選,她們一點不害羞,倒是我害羞了起來 ,一時還不敢面對面看她們, RD慫恿我說 給你機會自己挑一個!!  ,好吧~ 來了就點一個來看看吧!! 乍看之下,還真長的不怎麼樣勒~~ 穿著打扮不一致也就算了,各各畫得濃妝艷抹的 !! 與想像中的場景有很大的差距~~左看右看之後  總算選了個稍稍清純的小女生來陪座!!  

   不知道我們的RD是真的生性害羞,還是"愛吃假歹勢" 並沒有讓我見識到男人到這種地方會有的表現!! 那些美眉也很規矩,並沒有想像中的磨蹭的火辣場面出現!! 大家都很"ㄅㄧˋ ㄕㄨˇ " 地唱歌... 酒也不怎麼喝,倒是我與陪座的美眉玩的挺高興的, 那各美眉還跟我說她喜歡女生勒,一直牽著我的手而已!! 我超怕被她怎樣,那我可就虧大了!! 所幸啥事都沒有!!  

   整晚就是在酒池但沒有肉林(因為吃飽飯才去續攤)的度過,我看最High地應該就是我吧~~~

唯一的收獲就是跟那個廠商要了MSN,我跟她說 下次要應酬記得要找我去,我可以幫她擋酒,也想多去見見世面!! 哈哈哈~~ 粉味KTV 就這樣結束了!!

 還有"Gay Bar" & 獵鴨行動正在籌劃中,若有新消息!! 再分享給大家囉~~~

 

PS: 事後求證RD,他們說江蘇這帶的粉味KTV就是這樣而已,陪你唱歌,幫你點歌 ,喝喝酒罷了!!

       上海、東筦那邊就很敢玩!!  期待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