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公司健康檢查...一切非常順利,

體脂肪, BMI指數, 新陳代謝率, 骨質疏鬆值, 腹部&胸部超音波..等等相關檢查,全部都在標準之內

身體年齡竟然在"25歲"...這就是所謂"青春的肉體嗎" ??????????????

 

最後一關的抽血檢查~ 先預告溝追的護士小姐,我會暈針, 而且血管又細又難找..就抽手背吧

護士小姐把我的手翻了兩下瞧瞧~~ 果不其然的回應我" 嗯~~ 是很難找!! 那就抽手背吧"

還貼心的幫我換了比較細的針頭~~ 希望讓我不要怕....三八萌

 

抽完血後 還幫我在抽血處用棉花加上透氣膠布黏住..  交代我說要壓5~10分鐘喔...

雖然貼住! 我還是有乖乖的把傷口處按壓5~10分鐘...

今天一早醒來...手背還是瘀青了...

唉~~ 果真是細皮嫩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