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21)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去士林夜市吃飯(應該說狂聊天)&看面相!!

    這個雲昇老師在PTT上有各版,朋友應該算是半個信徒,所以我倆決定去試試看!

    我倆都有這"感情"上的困擾,其實我倆都很清楚該怎麼做,只是希望透過第三者肯定自己的想法罷了!!

 老師先看我朋友,或許我是第三者,覺得前半段的評論還soso,覺得比較準的地方是我朋友可能會有辦公室戀情,準準準哩!不過該怎麼發展得看她囉,工作上嘛~ 還是屬於勞碌,而且不宜換工作, 哈哈,就認了吧!

 至於我,老師比較訝異的是我都結婚了還來問感情!! 我的面相氣色,不是暗就是帶青氣色,真害!

  工作方面無大礙,人緣佳,揉藺工程師,對方還是滿心歡喜 (偷笑中),工作能力不錯,老闆用到我算賺到,哈哈哈! 太準了給老師加十分!!

  感情上,這兩年是個很大的考驗(真準勒,跟我的預設目標一樣),建議我要"裝傻、要管大不管小"來度過這個難關!! ,還要我把眉尾的毛留下來,因為那掌管"感情部份"!!  還說我目前有人喜歡 (應該不會吧,認識的都知道我已婚勒!!) ,但是未來仍然有幾段動心情況,不過情況很自然( OS:這應該不是泛花痴的現象吧) 重點是還愛帥哥,愛甜言蜜語!! 呵呵,誰不愛帥哥呢!!  之後又追問老師,那動心的會是哪些人阿,老師深思之後緩緩道出"ㄟ,還蠻廣泛的...." 一群烏鴉從我的頭上飛過,倒是我朋友在旁邊笑到不行,我想該不會連去買個麵線,跟麵線老闆都有機會動心吧!! 

  看相的結果大致上是這樣,不過我一直覺得,老師看我的部份動作很快,還少摸我的頭骨,而且感覺建議都很保守,我想老師應該是看的出來我的內心徬徨!! 只能點到為止!! 

 總之,努力養眉毛,開始學習裝傻!

我朋友說的對" 我太執著某些不快樂的事,讓自己有點過度壓抑" ,沒辦法咩,獅子座的我總是有點好勝的,好啦好啦! 練習裝笨中~~

   一起加油養眉毛,一起努力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