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出發時帶著陰陰的天氣! 但是我想我們的念力會讓天氣變好的

 

越往北海岸天氣慢慢轉好..哇哈哈

 

我們先到金沙灣晃晃順便讓狗狗透透氣!

 

不過我們的好朋友7-11竟然關了! 讓我們無法在此享受咖啡..

 

 

之後變前往福隆騎腳踏車囉

 

今天很好運~

 

不僅沒有花太多時間找停車位!晃了幾圈就有位置停~

 

連排隊買有名鄉野火車便當都比之前來的快~

 

 

吃飽後~選了一台跟我速配的卡打掐~咱們就要出發囉~

 

微風徐徐 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太久沒有出來HAPPY了~我的腳就像裝了風火輪一樣

 

衝阿~一直往前衝! 呵呵~勇腳兔可不是叫假的呢..

 

 

之後前往金沙灣小憩~ 等待晚上的大餐!

 

嗚嗚嗚~又被蚊子親了三下!還是快點閃人來的好!

 

我不要當紅豆美人阿~~>.<

 

將將將~今天的晚餐是期待好久的海龍珠餐廳喔

 

距離之前差點吃霸王餐的時間也好久了~

 

真是太想念這邊的美味啦!

 

根據我的口沫橫飛的介紹~大家滿心期待~

 

唯一的敗筆就是魚排翅不夠 ”..還有改進的空間~

 

其他每道菜還是一樣的好吃~幾乎可以用秒殺解決!

 

2800的套餐把大家餵的飽飽飽

 

今日的逍遙鐵馬行~大成功!!! 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