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阿花團之2—新竹新光部落 企桃趣

 

前年新光桃花步道的美景~一直讓我嚮往

總算我的春天不用賣在蘇州了!可以好好的在台灣踏青囉

YAYAYA~

此次的阿花團出征,就只有KOKO+BETTY +364

一早我們趕搭著6:39分的高鐵(65折喔) 前往竹北與364.會合..

前幾天的地震造成高鐵某些路段些許受損因而所有的班次改為自由座

而高鐵處理不當. 原本想要在高鐵上好好享用美味早餐的美夢

也因為自由座 被打斷了

 

不要怪罪我啦!! 我已經卸任了~~  呵呵呵!這是一個冷笑話~~

 

 

第一次搭高鐵的感覺像是搭擁擠的火車一般… Orz

還好到竹北只有24分鐘咻一下就到囉

 

之後在竹北市區小迷路了一段~一直在原地打轉!這是啥情形阿?

停在路邊研究地圖時 還被一台機車給撞了一大下

好大的一聲, 還看到人與機車在我們眼前翻滾了兩圈

挖勒! 可把我們嚇傻了!!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希望那個騎士僅是皮肉傷!! 騎車真的要專心阿~~

 

又繞回小7, 還好及時問了小7的運將先生才順利找到芎林交流道

 心情稍稍平復之後~總算順利的出發了!!

 

陽光普照, 風光明媚~ 真是出遊的好天氣阿

11點多就抵達新光部落~ 在新光國小恣意的閒逛!

嗚嗚嗚~最經典的兩棵櫻花樹已經提早開囉~ 沒有花朵滿滿的盛況

不過這樣的美景還是很開心的啦!

中午就隨意吃泡麵解決~

 

下午到鎮西堡晃晃~意外的發現曬棉被奇觀

五顏六色的色塊~ 頓時豐富了整個鎮西堡的FU,

前年的夢幻桃花林也因為現實的生活問題,現在只剩一半可以看了嗚嗚嗚

 

不過~又意外發現一處秘密基地

原來這是水蜜桃公主舅舅的家

三大顆的八重櫻樹,月底來應該可以遇見滿滿的櫻花!

吼~舅舅! 你家真的弄得太有FU

讓我們已經開始幻想在櫻花樹下喝下午茶的美景了!! ㄎㄎ

 

晚餐~吃了泰雅族風味餐!公主媽媽手藝真好阿~

讓不愛吃飯的我~竟然讓我扒了兩碗飯..

又到秘密烤火爐區小聊了一下~

洗澡後~就該跟周公見面去!!

==========================================================

 

一早的濛濛天氣~ 還是很開心啦!

昨日的大好天氣 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隨意晃晃留戀一下~就該準備下山了!

中途在宇老佛心來者的原心 景觀咖啡店用餐

超大盤的炒飯,炒麵才70, 料多多的蛋花湯..炒山豬肉,炒香菇

這樣才550

果真是有佛心的老闆阿!

 

三點半~就抵達台北了!

此趟阿花團依舊大成功~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