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長官﹑伙伴們:

 

今天是BettyECS的最後一天

謝謝大家過去4年半多個日子以來不管是專案進度或是課外活動上對Betty的信任與幫助!

感謝Jonathan協理,謝謝您對我的信任與支持,感謝Ivan 資深經理,您們的工作觀念與經驗使我受益頗多!

感謝我的PM好姐妹&好弟兄跟您們合作非常愉快開心!我會珍存與你們一起工作時期的所有美好在我的記憶中, 記得要常常連繫我!

感謝DC2所有的好伙伴,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的專案進展的不會順利,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

感謝各個support team 好同事們,,我們總是默契而又和諧的! 真的, 我始終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能到這麼好的同事!

再次感謝所有的幫助,信任,支持Betty的人,也感謝所有不信任,為難我,質疑我的人,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人生最寶貴的經驗與財富,讓我終身受益~~

 

曾經的內湖漆彈廝殺日、

精彩只有一次的乾杯燒肉之志合尾牙、

青春洋溢的志合花蓮泛舟&台東逍遙畢業遊、

活力滿滿的精英家庭日、

一起同甘共苦的出差日子

巧遇50年來蘇州大雪驚魂記

以及各種小小吃吃喝喝的聚餐

那些歡笑、開心的時光都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離別是另一段新的開始, 衷心祝福大家,工作順利, 一切平安,幸福,健康!

Keep in To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