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2009 唯二的連續假期, 一定不能放過

1.      5/1~5/3 宅在家

2.      5/27~5/31 端午假期

四月初 興致沖沖的規劃了日本京版神之旅….

每天都處在亢奮的狀態~~ 

我好久好久沒去日本了耶…..

無奈的四月中X星旅行社的烏龍..硬是要我多加650大洋 才願意開機票

頗有一桶無敵冰的水 往我身上潑….硬是把我的熱情給澆熄了

只好放鳥三個同事該度蜜月的 還是好好享受自己的蜜月

我就忍痛不打擾一起跟團去瘋了….

 

 

沒兩天,我的玩咖同學 MSN敲我 要不要來去長灘島

? 去年想去的景點  今年有人要一起去耶

Happy ,happy , 又燃起我旅遊的心情….

High 起來努力找了可行的旅行社搶行程

這樣的熱情 三天後又被玩喀同學打槍….

兩個女生去這麼浪漫的地方….. 頗有Orz FU…..

嗚嗚嗚又有一桶冰水又澆熄我的熱情….

讓我的心Down 了好幾天….

 

 

今天…. 玩咖同學又愧疚的問我 要不要去;雙東;->東引加東莒

她說的很認真大概想玩的心情是憋不住的

兩人又唧唧刮刮認真討論了行程

一定要逼他把行程敲定 才不會又放鳥….

 

不過行程似乎大家都還有意見 .....

 

我的端午假期x旅遊....幾時才可以確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