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喬出的時間 一定得好好利用3天的連假

話說原本是練胖團的行程~搞到最後卻好像在練腿力

 

2009南投萬年峽谷、天梯練腿行

1/1 南投萬年峽谷

以為很輕鬆~ 誰知被飛董先騙去看萬年峽谷粉鳥的下游瀑布

好在當天穿的是休閒鞋所以飛簷走壁的路程是難不倒我的….

而且竟然只有我與飛董走完全程….其他人竟然停在半路納涼….

之後又趕往真正的萬年峽谷! 下到萬年峽谷的那條路還真崎嶇難走阿

不過萬年峽谷真是美阿…..這樣的練腿值得啦….

 

1/2 南投天梯

原本就決定不爬天梯! 打算在山下看書!所以穿著我的帥氣馬些出發

誰知到了停車場後才知道 天梯原來是終點

頓時Orz..

我們得走一段非常漫長 非常崎嶇的山路

好理家在我的帥氣馬些十分的舒適  

我穿帥氣馬些的走路功力遠遠超過穿布鞋的人 哇哈哈哈

到了天梯!走了幾步吊橋

媽呀~晃的厲害勒

只得在此岸 等待同伴的歸來….

 

1/3 南投信義柳家梅園

一早起了各大早~ 可不想被塞在南投里

清晨6:30 馬上趕往信義鄉的柳家梅園

梅園+綠草坪+藍天  只能說" 美到爆炸 "

看到滿園的梅花真是開心!!

無奈~我們在上面的梅園瞎晃太久....

入口處的梅園才是真正的極品阿.......

 

私人梅園~~明年等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