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 PM:11:00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出發~~

經過三小時的飛行~凌晨2:30抵達曼谷機場,一小時後準備轉機飛往羅馬!!

此時的我早已進入想睡的狀態,一直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看看手錶快要3:30 了! 

但怎麼都沒有任何通知要登機的氣氛出現!!

 

過了不久~ 聽到有人說"機長去醫院了",

此消息一傳開一陣兵荒馬亂氣氛馬上散開!!這這這~~ 是發生啥事啊????? 一大夥人馬上圍在櫃檯詢問地勤空姐到底怎麼回事! 

起初地勤空姐還說不太清楚實際狀況還要等通知!!

但是這樣敷衍的藉口很難平息眾人的焦慮~~ 

不一會兒!大家開始大聲鼓譟了起來~~空蕩蕩的候機室頓時瀰漫著大家不安的情緒….

 

四點半!地勤空姐總算說明今天的飛機確定取消,原因:機長食物中毒現在在醫院急救:由於此班機為最後一班!所以必須在曼谷多留一夜!!

此消息一發布~大家激動的情緒馬上爆發~一delay將嚴重影響每個人後段的行程!!頓時感覺好像即將爆動一番!!

 

地勤空姐只能不斷的安撫大家的情緒,並已協調台灣方面明早派一組新的機長前往曼谷支援~ 但這樣最快也要下午1點才能起飛!!! 這樣~~還是Delay 了10hr ,

 並承諾後段因為班機延遲所發生的各項費用,華航願意全權負責!!!!!

 

我們也只能認了~ 不然能怎麼辦?? 經歷幾番波折~總算幫我們安排了暫時休息的飯店! 抵達飯店已是早上6點鐘~預計10點半會到飯店接我們到機場登機!! 剩四個小時該怎麼睡阿~~我可不想一睡著反而搭不上飛機!

只能處於惶恐與不安的情緒中~ 一直半夢半醒!!!!!

 

總算10:30了~ 早在飯店Lobby 等待巴士來接我們~ 說真的!! 對於飯店的一切!

根本無心去欣賞與享受!! 我只想飛機快快起飛!讓我順利的抵達羅馬~~

 

40分鐘後!抵達了曼谷機場~ 也順利的check in  成功~ 華航早已準備好班機延誤證明書以及三明治飲料~ 當作一種補償!!班機延誤證明書上的理由=>機組人員作業問題,我想如果寫"機長食物中毒"可能會被笑死吧~

 

 

12:00鐘 看到新的機組人員抵達~~ 大夥宛如見到救命恩人一般~ 發了狂似的拍手歡迎!!!!!   大家仍然屏氣凝神的等待,深怕有有啥surprise 再度發生~~~

 

1:00 聽到地勤空姐廣播" 華航CIxx 班次,由曼谷前往義大利羅馬的班機,可以開始登機" , 大家興奮得大叫~~~  YAYAYA!!!!!

 

登機後~ 不到五分鐘馬上進入睡眠模式~~  心中仍然默念"阿彌陀佛"請讓我順順利利前往義大利,展開我的一個月旅行~~

 

八小時後! 順利抵達羅馬達文西機場!!!

 

 

呼~~~ 真是一趟有驚無險的飛行!!!

 

相關照片請參閱   華航驚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