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婚後的第二次在台灣過年!以往都會安排出國旅遊﹔除了有長的連假可以好好出國玩玩﹔也非常感謝有好的婆家可以接受我們年輕人的做法﹗﹗並不會要求我們一定要在台灣過年團圓之類的!哈哈~

 

        但是今年因為卡到年前的一趟大陸出差﹔所以並沒有多餘的時間規劃這難得的九天年假﹗﹗只好乖乖在家裡過年,當個乖巧的小媳婦! 呵呵~

 

       過年對我來說 還真的很枯燥~ 不是整天看電視加睡覺、就是打牌~ 但礙於我的賭運一向很爛、極少時間願意花時間又花“金錢“的從事賭博運動….對我來說是件陪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勒!!

 

        初二﹔天氣看起來還算晴朗~ 受夠連續兩天總是吃吃睡睡的日子,決定來去SOGO新館逛逛!! 為台灣2007年的經濟貢獻一點心力!!哈哈!~

 

      下午兩點多後出門~咦!不是大家都到南部塞車去了嗎?怎麼台北還這麼多車子阿? 其實現在的台北過年氣氛跟以前真的差很多勒~ 記得以前的台北總是冷冷清清~但是現在可不一樣! 開門做生意的商家也挺多的!台灣人搶錢的功力還真的不容小覷!!

 

        SOGO不愧是SOGO﹔無論週年慶還是平時總是人潮擁擠~~

 

      

      SOGO復興館的頂樓還有設置一個室內的日式花園~~ 陳設的挺有FU滴~~挺不賴的感覺!!

 

(挺便明的交叉人行道﹔行人不須待轉喔)

(摘星橋)

(從摘星橋上俯瞰日式花園)

總不能入寶山空手而回吧!!最後~我家老爺買了一件挺有特色“皺不溜丟“ 的西裝外套~~而我呢!買了一個挺適合春天氣息的粉粉紅的包包~就當作犒賞自己的新年禮物~~ 帶著小小的滿足回家去~~

敗家物照片候補!!(相機故障中~~)

(越夜越美麗的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