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兩個人

 

 

我喜歡  ㄧ個人無憂無慮地到處瞎晃

也喜歡  兩個人一起手牽手到處遊山玩水

 

我喜歡  ㄧ個人靜靜地看書 發呆

也喜歡  兩個人依偎一起聽音樂聊是非

 

我喜歡  ㄧ個人自在的啃著零食看小說

也喜歡  兩個人快樂的一起到處嚐遍美食

 

我喜歡  ㄧ個人悠閒的睡個美容覺

也喜歡  兩個人幸福的依偎在一起

 

我喜歡  ㄧ個人住的空間舒適感

也喜歡  兩個人窩一起的幸福感

 

我喜歡  像個大女人ㄧ樣獨立自主

也喜歡  偶而像個小女孩有人照顧呵護

 

我喜歡  一個人用日記記錄我的心事

也喜歡  有人陪伴我願意當我傾吐的垃圾桶

 

我喜歡  ㄧ個人朝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

也喜歡  兩個人為真實生活一起攜手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