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柿(脆柿) 一直是我很愛吃的一種水果,對我就是有種魔力,深深吸引著我,幾乎每年都會吃到肚子痛(嚴重脹氣) 去看醫生!!

    打從兩三年前,好同學KOKO意外發現泰安甜柿之後,每年的這各時候我就超期待能有趟甜柿之旅,預約了一年,總算讓我跟到了吼~~ 這次出遊的人數很浩大,有20個人勒~~ 我們還把整棟民宿包下!!

  第一天的下午,老闆還帶我們到一個地方=>山蘇林,狠難想像台灣還有這麼原始的地方喔!! 感覺真的很奇妙呢!!感受了原始的大自然,像是一個神秘的祕境,有機會去的人也是要好好保護那塊地方喲!之後天就快黑了,我們只好趕緊趕到民宿去!!

  剛到民宿的地方時,不禁皺了一下眉頭,哪ㄟ是鐵皮屋!!

不過登堂入室之後才發現~~~哇~~原來別有洞天呢!!老闆&老闆娘的設計真是很不錯喔!

房內的設計很典雅,並融合原住民的特色,每間房間都有各可愛的名字,如大冠鷲巢、山豬窩、黑熊窩等,我們住的是" 山羌窩" 還有喔~ 所選的床組都是IKEA呢!床&枕頭很軟,棉被很舒服~~讓我們一群人都有一場好覺! 

 

  夜晚的星空真的好美,那裡完全沒有光害喔,可以看到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星星,躺在陽台上看星真是件浪漫的事情呢!不過非常冷就是了!!要注意保暖~

晚上大夥又喝咖啡又喝茶的又狂嗑零食話家常好久,而我在11點半決定舉白旗投降!!

 

  第二天的早晨,吃完早餐一陣閑晃後決定先去買甜柿,這也是我這趟最最重要的目的

山上的甜柿真的很好吃呢~ 又香 又甜 又脆的!! 不自覺的就啃了兩顆,還好都是甜柿老闆請客!!我決定買一箱(約20斤)請老闆宅急便到我家,讓我好好吃各夠~~~

 

  民宿的老闆人很好,或許跟koko很熟,竟然在星期日的中午跟我們說他們要下山買東西,就把整各家交給了我們,如果我們要離開把門帶上就好了!! 哇哩勒~~ 真的是太豪爽了!! 整棟民宿就像我們家一樣,我們打混到3點才離開

 

  兩天之旅其實沒有行程,有大半天都呆在民宿裡喝咖啡,看風景,享受慵懶的氣氛!!也因為是趟因為是趟吃吃喝喝之旅,所以照片不多~ 難得有這樣的行程讓自己好好放輕鬆也是很不錯的啦!!  

 

好康道相報:

1. 旅遊的照片請參照:

http://bettykang.spaces.live.com/?_c11_PhotoAlbum_spaHandler=TWljcm9zb2Z0LlNwYWNlcy5XZWIuUGFydHMuUGhvdG9BbGJ1bS5GdWxsTW9kZUNvbnRyb2xsZXI%24&_c11_PhotoAlbum_spaFolderID=cns!A2DED4E3AE564D55!921&_c11_PhotoAlbum_startingImageIndex=&_c11_PhotoAlbum_commentsExpand=&_c11_PhotoAlbum_addCommentExpand=&_c11_PhotoAlbum_addCommentFocus=&_c=PhotoAlbum&_c02_owner=1

2. 民宿資料:茶場民宿 

http://dalagang.mmmtravel.com.tw/?ptype=info

 

3. 狠巧的,11/14 週二版的蘋果日報,剛好介紹我們去的地方呢~~ http://travel.appledaily.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Content&NewsDate=20061114&Article_ID=3028623&ID=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