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Y的寶貝凱凱學習力很強,很多事物教過2~3次就可以記下來了

    很會講話,很會數數,會用腦筋思考 例如:一個2, 一個3 = 23, :一個3, 一個5 = 35

也很會舉一反三,舉凡動物有哪些? 有哪些水果?? 都可以依此分類唸出來

同時也是很愛問 xx 是什麼阿的年紀?? 對這個世界越來越好奇~ 為人父母的我們不可隨便唬弄/欺騙小孩,小孩可都會放在心裡 默默地學習起來

    這階段也是豬狗都嫌的階段~ 有自我意識 會獨立思考 會用自己的想法去表達他所想的! 真的可以溝通了 實驗了幾次 好好溝通確實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 而不須用大聲吼叫/生氣來脅迫他

    每當看著他熟睡的小臉龐,天真無邪的模樣! 真的很高興有這個小孩來改變我的人生,讓我體驗到甚麼是為人父母的辛苦,同時也警惕自己別把上一代不適合的想法也帶給我的下一代.

為人父母真的不容易~ 自己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