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天生的叛逆還是我有外國人的腦袋,總覺得我不喜歡東方人的過度謙虛&客氣! 總覺得過度謙虛&客氣就是一種距離!

 

說起我的家人 老爸是個大男人主義的人 媽媽又是個傳統的女人~ 凡事重男輕女, 逆來順受! 對這個家 有某些方面的不認同感!

或許是獅子座的熱情 &不拘小節~ 總是希望與家人分享我的所有點點滴滴

我對自己家人的感覺 一直無法敞開心胸與家人分享自己所有的內心事 向來只會報喜不報憂 這種感覺總是會隱隱的不安與猜測 家會不會? 是不是我永遠的後盾??

 

或許我這輩的感覺 是無法改變( 因為無法去改變家裡的任何人) 但我希望我會是我的兒子最大的後盾 不害怕 不隱瞞所有的情緒! 勇於與我分享所有的點點滴滴,這也是我當媽媽後要努力做到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